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乱卡斑鱼

昨天。。我又拿了《天书》出来回味。。
姐妹们,不知道你们可曾拿出我们神圣的《天书》出来翻阅呢?
说真的,毕业以后,我还蛮常看的。。
那时的我们,真的是无所不聊。。
好怀念哦。。
写得最多的都是我们的感情问题。。
一个个都不顺利。。好像被诅咒似的。。
可大家都会互相鼓励着对方。。
叫她不要放弃。。而自己其实也是同病相怜。。呵呵。。
突然觉得那时的我们好厉害。。随随便便就可以呕出两页。。
而且不会词穷的呢。。
这样的日子好好。。好开心。。
心事都有人分享。。
不管大事,小事,好事,坏事,。。
统统都说了。。有什么是不能说的?说了就舒服了。。
真的好像是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。。
现在。。许多琐碎的事。。我们都觉得没有必要去烦着姐妹。。
对吗?有很多心事。。积着积者。。就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了。。
那天和姐妹们出去。。拍了些照。。美美的哦。。
i look like a giant among them...

y so small size..??envy...so slim...
tay mi wang !!!!! your hair.....

其实,毕业后,我一直很想找回一样东西。。

我的高三班刊感言。。。!!!!

唉。。神啊。。可以让我找到吗?我还没看过的呢。。。

~chian~

1 comment:

  1. ofcoz i gt take out n c lar....
    reali miz tat time ler...my most hapi time^^
    now gt wat oso can find us lar sapo...
    no nid say wat "no nid mafan us"
    haiyo...jie mei mah~~hehe
    n ur gan yan...feel veli soli to u oso XD
    dun think tat lar...hehe take care ya honey...
    gt who bully u muz tell me noe mar...hahha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