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。。。。

话说那天是梁小姐的生日,
大家兴致勃勃地要为她庆祝。。
或许因为太兴奋。。我的手机。。。我的手机。。
就在我上厕所的时候。。。
它。。它。。。跌入了马桶。。
为了抢救我的宝贝。。我不惜一切。。把手伸进去迅速地将它拿起。。
可是。。。
它浸水了。。
维修中心说没的修理。。。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。。真的跟sonny 很没有缘分。。
现在。。我用着那种跌在地上都没人要的手机。。
我的世界。。没有色彩。。没有娱乐。。没有拍照。。没有bluetooth..没有3G..
什么都没有。。只可以打电话以及发短讯的那种。。。
哎。。可是为了惩罚我自己的粗心大意。。我还是忍了。。
忍字是怎么来的?
即使是一把刀叉在我的心上。。滴了一滴血。。还是得忍着。。哈哈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har...cant repair tim arr...
    yer kesian nya my honey....
    reali no yuan fen wiv sony ler...
    hao lar i c u can tahan till when...
    den will buy a new 1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dun challenge me haha i can ren !!!ren!!!!

    ReplyDelete